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会见黄坤明
发表时间:2018-07-07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河内7月7日电(记者陶军 王迪)7月5日,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会见率中共代表团访越并出席第十四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

  黄坤明向阮富仲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中越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新形势下,中方愿同越方一道,落实好两党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继承发扬中越传统友谊,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拓展文化、媒体、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夯实中越友好的思想基础、民意基础。黄坤明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有关情况。

  阮富仲请黄坤明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祝愿。他高度评价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愿同中方加强互学互鉴更好推进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越方高度重视越中传统友谊,希望充分发挥两党关系的关键引领作用,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在越期间,黄坤明还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武文赏举行会谈,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志明市市委书记阮善仁,在胡志明市出席以“中国改革开放和越南革新事业的实践和经验”为主题的第十四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

责任编辑:贾 玉韬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