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在纪念《求是》暨《红旗》杂志创刊60周年大会上强调
高扬新时代党的理论旗帜 发挥好中央党刊示范引领作用
发表时间:2018-07-13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晚间新闻》节目片段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7月13日,纪念《求是》暨《红旗》杂志创刊6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求是》暨《红旗》杂志创刊60周年的贺信精神,高扬新时代党的理论旗帜,把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职责,切实发挥好中央党刊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筑就党的理论宣传新高峰。

  黄坤明强调,《求是》杂志作为党中央主办的理论刊物,作为党中央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上承担着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思想性理论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主动有效引导,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充分展示这一思想的科学真理性、实践引领力和思想感召力,以富有时代性、创造性的工作推动科学理论深入人心。

  黄坤明强调,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求是》杂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刊姓党、政治家办刊原则,传承发扬党刊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新风貌新作为开创《求是》杂志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胡 杨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