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吉林考察
发表时间:2018-09-27来源:新华社
  • 9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吉林省松原市考察。这是习近平在查干湖了解渔民捕捞作业情况。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 9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吉林省松原市考察。这是习近平在查干湖畔同当地各族群众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9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吉林省松原市考察。

    责任编辑:陶 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45361&encoding=UTF-8&data=AEnvMQAAAAcAAK4KAAAAAQAY5Lmg6L-R5bmz5Zyo5ZCJ5p6X6ICD5a-fAAAAAAAAAAAAAAAuMCwCFCErFpYFvZ7c43kR8GZspda1WE9rAhQwD9m72xsg6NGbXPngNTlbpN1ZV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45361&encoding=UTF-8&data=AEnvMQAAAAcAAK4KAAAAAQAY5Lmg6L-R5bmz5Zyo5ZCJ5p6X6ICD5a-fAAAAAAAAAAAAAAAvMC0CFQCD2bjtvIBjtvYNcesA5-3VFdR3CQIUHZGr_68VzZKYNxVhWlDxJ1vv4R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