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辽宁考察
发表时间:2018-09-27来源:新华社
  • 9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在辽宁考察。这是习近平在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公司同工人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 9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在辽宁考察。这是习近平在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公司同工人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 9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在辽宁考察。这是习近平在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公司考察。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9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在辽宁考察。

    责任编辑:陶 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46332&encoding=UTF-8&data=AEny_AAAAAcAAK4KAAAAAQAY5Lmg6L-R5bmz5Zyo6L695a6B6ICD5a-fAAAAAAAAAAAAAAAuMCwCFBhqQVIHOoWwnZpzNRTfDQWLWJi2AhRG09ZONvtBodRj8PZ1aPUw3cahP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46332&encoding=UTF-8&data=AEny_AAAAAcAAK4KAAAAAQAY5Lmg6L-R5bmz5Zyo6L695a6B6ICD5a-fAAAAAAAAAAAAAAAuMCwCFHG77GmVLVDeB-3faPjqBMRODsVRAhRj_hUhJ8bwq3A9dAtXrOz0xrsEs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