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深圳考察
发表时间:2018-10-24来源:新华网
  • 10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深圳考察。这是习近平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 10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深圳考察。这是习近平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10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深圳考察。
    责任编辑:桑 小婷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72546&encoding=UTF-8&data=AEpZYgAAAAcAAK4KAAAAAQAY5Lmg6L-R5bmz5Zyo5rex5Zyz6ICD5a-fAAAAAAAAAAAAAAAuMCwCFHTQOt_3JlhCIrrdMBxBOfCzorW_AhQddZFSi2Nyh5hQSGNMLfBq_9Rnm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72546&encoding=UTF-8&data=AEpZYgAAAAcAAK4KAAAAAQAY5Lmg6L-R5bmz5Zyo5rex5Zyz6ICD5a-fAAAAAAAAAAAAAAAuMCwCFC0kQIBsSmi_cplxzaTf7qK-TCIzAhRsO72Gd7haZcUl_4CM6H1ZDDM67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