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发表时间:2015-07-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1日致信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感谢国际奥委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兑现全部承诺,为奥林匹克冬季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作出新的贡献。信的全文如下:

  尊敬的巴赫主席:

  今天,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感谢国际奥委会的信任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是中国13亿多人民的心愿。我们将兑现全部承诺,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同国际奥委会一起共同见证奥林匹克冬季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的新境界。

  中国政府和人民将践行《奥林匹克2020议程》,创造在同一个城市举办夏季和冬季两个奥运会的纪录,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

  2015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张智萍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