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馆“百万赠票惠市民”
发表时间:2019-07-29   来源:湖南日报

  28日,湖南省文化馆2019年度“百万赠票惠市民”活动在湖南音乐厅启动。

  近年来,省文化馆承接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的文化惠民项目——雅韵三湘·高雅艺术普及计划系列演出活动,推出了传统经典戏曲周、省会周末剧场、周末惠民公益电影、皮影木偶儿童专场等一系列自有演出品牌,邀请郑小瑛、金铁霖、王丽达等知名艺术家演出。每年演出共计300余场,惠及观众10万余人次。

  今年,省文化馆的演出增至400余场,包括交响音乐会、戏曲周末剧场、儿童剧、相声专场、艺术讲座、惠民电影等。演出面向农民工、环卫工人、学生、老师、特殊群体、社区居民赠送门票1万余张,总价值将超过100万元。

  市民可以关注“湖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通过写剧评、写留言、发朋友圈等多种形式抢票,获得免费票或优惠票后可凭身份证在演出现场取票。(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廖晓菲)

  

责任编辑:陶 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