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委员关注文化产业 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发表时间:2012-02-28   来源:云南网

  “我7点10分就出门了,准备的‘加大高端文化人才培养’的建议将代表文化、广电界和民进昆明市委在分组讨论上作发言。”昨日上午8点45分,政协委员、昆明市文联文学院院长存文学就赶到呈贡市级行政中心10号楼大厅,成为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首个报到的政协委员。

  全市400多名政协委员陆续赶来报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和安排住宿等。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昆明发展献计献策。不少性急的委员更是准备先到提案组交提案或建议,再领取材料。

  从上午政协委员们所交的提案或建议来看,集中在文化产业、农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也关注了校车运营、食品安全、驾驶培训、中小企业发展、交通解堵等热点话题。

  至此,2012年昆明两会也即将拉开大幕。

  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10日至13日在昆明召开,开幕式于10日上午9点在呈贡举行。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月11日至14日召开,11日上午9点举行开幕大会。(廖治国 秦聪俊)

责任编辑:白羽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4899&encoding=UTF-8&data=AAgCYwAAAAcAACTnAAAAAQBD5LqR5Y2X5piG5piO77ya5aeU5ZGY5YWz5rOo5paH5YyW5Lqn5LiaIOWfuuehgOiuvuaWveW7uuiuvuetiemihuWfnwAAAAAAAAAAAAAALjAsAhRgzmuaelLbAVuT3aA2vV0fZMESDAIUXsoX2icbXIBy5PILv7AXT2lDPS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4899&encoding=UTF-8&data=AAgCYwAAAAcAACTnAAAAAQBD5LqR5Y2X5piG5piO77ya5aeU5ZGY5YWz5rOo5paH5YyW5Lqn5LiaIOWfuuehgOiuvuaWveW7uuiuvuetiemihuWfnwAAAAAAAAAAAAAALzAtAhUAjGBB8jzdoJUW1W8ocTFdx2PNfPcCFH2mlUH4aG_41q-i-uZnmH-wh8XN&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