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发表时间:2014-10-24   来源:中国文明网理论频道综合

  

  《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

  出版时间:2013年12月 

  简介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生动形象表达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追求,昭示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内涵和时代精神。中国梦已经成为凝聚党心民心、激励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了《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这本书的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3年11月2日期间的讲话、演讲、谈话、书信、批示等50多篇重要文献,共计146段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梦的内涵和实质,坚定信心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详细]

  目录

  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

  三、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

  四、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五、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

  六、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七、中国梦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

  八、实干才能梦想成真

    点击阅读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251765&encoding=UTF-8&data=ACJb9QAAAAcAAF6GAAAAAQBL44CK5Lmg6L-R5bmz5YWz5LqO5a6e546w5Lit5Y2O5rCR5peP5Lyf5aSn5aSN5YW055qE5Lit5Zu95qKm6K666L-w5pGY57yW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DNH8PRiRuqKL37odSGCKpGOfGTAhQn4bDkJI8vATxLMU9GxH5wGOyuu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251765&encoding=UTF-8&data=ACJb9QAAAAcAAF6GAAAAAQBL44CK5Lmg6L-R5bmz5YWz5LqO5a6e546w5Lit5Y2O5rCR5peP5Lyf5aSn5aSN5YW055qE5Lit5Zu95qKm6K666L-w5pGY57yW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jzzBWlDBI6tV_LCUUZLlmOWhFCAhR64SkTRTdrfRiQBlRt04EVB5PJo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