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17-07-1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是一部重要的军事法规,是指导军队各级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基本依据。对现行条例进行修订完善,是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加强军队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条例》共设8章40条,对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原则、公文的种类和格式、行文规则、办理程序和管理要求等作出新的规定,吸收了军队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研究成果和新鲜经验,反映了新体制下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与时俱进的发展要求,使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适用性。

  《条例》的发布施行,有利于提高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推动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对于保证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的贯彻落实,保证各级机关有效履行职能,更好地为军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服务,具有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胡 杨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341181&encoding=UTF-8&data=AEI9vQAAAAcAAFgHAAAAAQBk5Lit5aSu5Yab5aeU5Li75bit5Lmg6L-R5bmz562-572y5ZG95LukIOWPkeW4g-aWsOS_ruiuoueahOOAiuWGm-mYn-acuuWFs-WFrOaWh-WkhOeQhuW3peS9nOadoeS-i-OAiwAAAAAAAAAAAAAALjAsAhQD4_JXBeSa_Jjbk5ORD8j1qxcwywIUKjUHasOLS4cqTM4xAhplFMih5A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341181&encoding=UTF-8&data=AEI9vQAAAAcAAFgHAAAAAQBk5Lit5aSu5Yab5aeU5Li75bit5Lmg6L-R5bmz562-572y5ZG95LukIOWPkeW4g-aWsOS_ruiuoueahOOAiuWGm-mYn-acuuWFs-WFrOaWh-WkhOeQhuW3peS9nOadoeS-i-OAiwAAAAAAAAAAAAAALjAsAhRsOBrrCKD2HwIVv7Pf3B2n7oHxxgIUQ0yIU4cTADdUtEZtjOUWraPJXg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