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席卷网络深入人心 网友晒出健康生活态度
发表时间:2017-08-08来源:肇庆文明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欲望越来越强烈,健身运动的健康理念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体育运动早已不只是赛场上的风景,而是一种无处不在的生活现象。为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肇庆文明网在官微开设了“全民健身运动热”微话题,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短短一个星期,就有近三万网友关注参与,广大网友踊跃分享自己参与各项运动的精彩图片和活动心得,晒出了健康积极生活态度,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健身运动热潮。 

    宅在家,一个人要动起来 

2.jpg

  @李秋汝:#全民健身运动热# 生命在于运动!培养对运动的热爱,从娃娃抓起! 

3.jpg

  @kk我不是超人:#全民健身运动热#健身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据说爱漂亮的姑娘都学瑜伽。瑜伽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塑形,锻炼人的耐性,是一种较好的修身养性的健身方式。图为初学瑜伽的我,想练出好身材,决定坚持下去,欢迎监督。 

4.jpg

  @cynthia_fu:#全民健身运动热# 人家一运动你就要凑上来 请你注意一下秩序 排好队 要做一个文明运动汪。 

  在单位 同事一起动起来

5.jpg

  @肇庆联通:“全民健身运动热”,积极齐参与,晒出健康生活态度。 

6.jpg

  @钟允诺baby:#全民健身运动热# 单位组织的篮球比赛,就在自家门口社区体育公园举办,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团结同事,一举两得的美事全让我们赚了。  

7.jpg

 

  @levan酱酱: #全民健身热# 运动可以帮助我们身体健康,让生活变得多姿多采,也可以让心情快乐许多,我曾经接触过很多体育活动,比如:跑步、跳舞、打羽毛球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羽毛球了。有些情绪的时候,总会带上球拍,约上三五几个球员,一起打个好几回合。大汗淋漓,反而会使头脑更清醒,负能量也没有了,还可以锻炼身体。 

  走出去 朋友们一起动起来 

8.jpg

  @hey咯儿:#全民健身运动热#虽然我报的只是迷你马,但是也能真切感受到马拉松的魅力——不言败,不放弃!尤其是第二届肇马,那天下着倾盆大雨,但是运动员们无所畏惧,欢跑风雨中,和着赛道旁志愿者的加油呐喊声,这个画面会一直珍藏在我的记忆里,永不褪色! 

9.jpg

  @遇见更好的自己_Je:#全民健身运动热#肇庆的市民很多都喜欢在没事做的时候,总喜欢骑上自行车,环着肇庆最引以为傲的全国最美绿道逛一圈,骑车、赏景二者得兼。一边是碧波荡漾,一边是繁花似锦,“面朝星湖、春暖花开。”环星湖绿道承载着肇庆人关于幸福的注释,和返朴归真的人生梦想。城市慢生活,需要的不仅是一种心境,更是得益于政府提供基础设施的保障。完善绿道设施和建设优美的生态环境,感恩生活,感恩一切的美好。

10.jpg

  @肇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全民健身运动热# 漫步羚山古栈道,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我运动,我快乐!@肇庆文明网 

11.jpg

  @鼎湖山观光车公司:#全民健身运动热# 观光车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羚羊峡徒步活动,全民健身热,晒出健康生活态度。

     不分场合 全民健身动起来

12.jpg

  @Jerry-烟云:#全民健身运动热#现在的小朋友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轮滑玩得6666,什么双脚正S形绕桩、双脚正交叉绕桩、正蛇形绕桩……玩得各种好,最近都少运动,看来我也不能懒呀,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走起来。

13.jpg

  @GSWENMING: #全民健身运动热# 呼啦圈你玩得多,“呼啦圈接力”你玩过没?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来! 

14.jpg

  @人生不如梦200:#全面健身运动热#最近的天气真的很闷热,炎炎夏天,当然是要去游泳啦。没有游泳过的夏天都是不完美的。今年带了我家侄子去学,一来多一样求生技能,二来游泳消暑运动,真是一举三得。

16.jpg

  @先先贝_:#全民健身运动热# 迎省运动会,全民健身参与其中~看了这架势,你是否也蠢蠢欲动了?那就加入我们吧! 

   

  “运动使生活更美好”,对个体而言,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国家而言,则关乎民族的未来。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升,我们对健康的追求也越来越迫切,刷微博看朋友圈,不再只是明星们在健身,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都在秀运动,全民健身已深入人心、蔚然成风。通过此次“全民健身运动热”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我们看到了网友们因为运动,精神状态更积极,生活方式更加健康。不要只在一边点赞观望啦,一起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彭 燕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