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文明捐步数”:网友打卡晒步数 倡导绿色出行
发表时间:2017-10-11来源:鄂州文明网

  如今,保护环境、倡导绿色出行已逐渐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很多人纷纷在不同场合中身体力行倡导环保出行。为此,南阳文明网、鄂州文明网、宿州文明网联合开展“我为文明捐步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用新浪微话题讨论、撰写博文等方式,邀请网友分享自己绿色出行的经历,号召人们争做低碳出行的践行者,享受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每日打卡晒步数 低碳出行说到做到

  自活动开始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每天在微博上打卡晒步数,有人给自己制定步行计划,有人为自己步数更多而开心……网友们共同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网友们晒打卡、晒步数微博截图

  @网友Princess蘑菇茜:低碳、环保,步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在这秋高气爽的节日里让我们动起来,一起“走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网友南阳企业养老保险局:自从看到有这个为文明捐步数的活动,我每天更加努力,没想到小伙伴们比我更给力,我只有一天得了冠军,看来大家都在践行低碳生活的新风尚,我也要加油啦!

  @网友南阳卧龙交通执法:“绿色交通,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少坐车,多走路,少叹气,多微笑。我为绿色出行捐献一万步!

  @网友鄂州市工商联:让我们抛开堵车和车位的烦恼,选择“11路”公交和共享单车,一起感受低碳、环保、健康的出行。 

  @网友王友权:自觉参与到“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环保行动中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解到“世界无车日”的宗旨,号召人们从自身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争做低碳出行的践行者,享受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呼朋唤友接力进行 大家一起绿色出行 

  广大网友从自己开始,呼朋唤友接力低碳出行,在绿色出行中探寻乐趣,为创建美好家园而努力。

  

  网友分享博文 呼吁低碳出行

  @网友鄂州市物价局价检分局小简:让我们一起加入到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绿色出行,从我做起。这既展现出人们注重养生坚持锻炼的生活状态,也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秋高气爽,步行、骑单车代替驾车和公共交通,健康环保,建立绿色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地球。

  @网友鄂州二幼肖老师:品德之美,温暖他人;心灵之美,冰清玉洁;生态之美,低碳减排;文明最美,因你而行!大家一起动起来。 

  @网友佚名:有想法就要有行动,改掉一些所谓的小习惯,会产生大大的改变。做到低碳生活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每个人应该从节水、节电、节气、节碳、节油这种小事做起,一起去建立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去行动,就一定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低碳环保,从而让我们共同的家园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网友南阳-镇平农信:我们是时候慢下来了,慢下来,让蓝天白云透透气;慢下来,松动松动休眠已久的筋骨;慢下来,用脚步丈量一下生活着的土地;慢下来,好好看看身边的风景;慢下来,形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让蓝天更蓝、白云更白、绿水青山更秀美,身体更健康。开始行动,一起享受“步行”慢生活吧!     

   

   绿水青山要靠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构建,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每个人,少开一天车,多选择一次步行或骑行,坚持绿色出行吧,我们的家园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琰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