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祖国幸福年:美好生活“舞”起来
发表时间:2019-02-07来源:中国文明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满眼的喜气目不暇接。新春佳节,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伟大祖国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分享春节里的大喜事、小趣事,晒晒家里满满的年货和馋哭所有人的年夜饭,拍下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靓丽美图,写下幸福宣言,许下新年愿望!

春节里太多美食吃不下怎么办?那当然就是:舞!

舞出的是青春,舞出的是活力

舞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走进新时代的朝气

这个春节,我们一起舞起来!

  @浙江余姚网友:1月30日晚,余姚市梁弄镇汪巷村举办“我们的村晚”迎新春文艺晚会,小朋友们稚嫩的笑脸,是国的未来,是春的希望。

  @山东威海网友:山东威海环翠区张村镇锣鼓喧天,一场独具民俗特色的迎新春活动热闹上演,村民参与舞龙、秧歌等表演,在浓浓的年味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吴忠市红星村代表队带来的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 。

吴忠市秦桥村代表队带来的腰鼓表演。

吴忠市新华桥村代表队带来的社火表演。

吴忠市新华桥村代表队社火表演。

  @宁夏吴忠网友:西北人的春节,社火舞,小腰鼓,红火的日子到来早!

  @网友“文明黄山人”:舞出新时代,舞出好风采!舞出我们黄山人的精气神。

  @网友“琳琳6102901275”:河北任丘大鼓是过年大家最期待的节目,在隆隆的鼓声里,每个人都期盼着红火的好日子。

  @张湾区网友:张湾区汉江芬芳之舞艺术团在六堰人民广场划起旱船,扭起秧歌,排练各种民间文艺节目,迎接春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荣 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