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童”成长:看铜陵网友讲述温馨亲子故事
发表时间:2020-06-01来源:铜陵文明网

视频来源:铜陵文明网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小天使、大宝藏。父母最幸福的事,就是陪伴孩子走过珍贵的童年时光,见证孩子的每一步成长与蜕变。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铜陵文明网策划开展#幸福“童”成长 爸妈总动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讲述那些亲子间的温馨故事,为萌娃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祝福

  宝贝你成长的每步我心记录

  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成长有时候又仿佛只是一个瞬间的事。从哪个举动、哪个细节、哪些事,你觉得自己的孩子成长了,懂事了?一起看看网友和我们分享了自家萌娃的那些成长与蜕变的小故事。

 

网友晒萌娃可爱成长照

  @轶轶:从第一次开口喊“爸爸”到能背完整首唐诗,从蹒跚学步到能自在奔跑,孩子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她在成长。身体的成长伴随着心理的成熟,孩子逐渐明白了关心他人。喜欢的食物,她会主动分享给小朋友;看见爸爸做饭烫伤,她会说“宝宝吹一吹就不疼了”。初为人父母的我们,希望她能在成长的过程中收获爱,继而在爱中不断成长。

  @超级诺哥:经过这次疫情,我感觉到孩子真的有了很大的进步,知道体谅父母的不容易了。特别是她爸爸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未休息,孩子都会关心和叮嘱爸爸要戴好口罩、注意安全。他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还帮助妈妈照顾妹妹,现在已经是我们得力的小助手了。

网友晒萌娃可爱成长照

  @李星瑶: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外出游玩、走亲访友,甚至连开学都被延期。宅在家里的日子,娃成了我的小帮手,帮我摘菜、洗菜、洗碗,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觉得孩子真的长大了,棒棒哒!

  @铜官乐1280:前几周,患了重感冒的我不停咳嗽,宝宝悄悄地走到我身后,像大人一样帮我拍拍背,还帮我倒了一杯水,当时觉得心里好温暖。我的孩子知道主动去关心父母了,小小的举动却带给我无限的感动。孩子长大了,妈妈为你骄傲!

  宝贝,你教会我们的每件事都用心珍藏

  一直以来,父母都是孩子的教育者,虽然在知识层面上,父母远远领先了孩子一大截,但是有时候,父母也会从孩子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并产生新的思考。网友也和我们分享了那些从孩子身上感受到的小美好。

网友晒温馨亲子照

  @灰河乡: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爱,比如父母之爱、夫妻之爱、朋友之爱,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往往都会把爱放在心里,很少主动去说。但是孩子就不一样了,他会主动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愿意说出心中的真实想法,这点值得我们学习。

  @越宝: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成长的道路上,越长大,越幸福。宝贝,你从牙牙学语,到给我们“上课”,用讲故事的方式把一些我们平时忽视的道理讲给我们听,用你那纯真可爱的心灵去看待这个世界,把世界还原成一个单纯简单的乐园。成长的路上,有你相伴,爸爸觉得无比快乐。

网友晒温馨亲子照

  @铜都annyking:已经成年的我们开始关注如何赚钱,如何教育,如何工作,我们慢慢丢失了原本的朋友,忽略了年少时最珍贵的友谊。但孩子就不一样了,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活力和欢声笑语,他们喜欢结交同龄的小朋友。从这点看,我们要向孩子学习,去珍惜那些美好的事物。

  @幸福义安区爸爸,我能连跳10”,周末,孩子在花园里拿着跳绳特别开心地跑向我。是啊,有进步就应该快乐,知不足然后进步细微改变终会带来惊喜。这就是孩带给我的感触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最大的心愿。愿我们能陪你走过最珍贵的年华,陪你经历风雨;愿每个天使般的孩子,都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祝全天下的宝贝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蒋洁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15845&encoding=UTF-8&data=AFWw5QAAAAcAAAB5AAAAAQA_5bm456aP4oCc56ul4oCd5oiQ6ZW_77ya55yL6ZOc6Zm1572R5Y-L6K6y6L-w5rip6aao5Lqy5a2Q5pWF5LqLAAAAAAAAAAAAAAAuMCwCFE0HQhZuIr6sR8eEhiJyVgKPVuE8AhQvp3grEIBulXmA3N5KBHhIH2zQN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15845&encoding=UTF-8&data=AFWw5QAAAAcAAAB5AAAAAQA_5bm456aP4oCc56ul4oCd5oiQ6ZW_77ya55yL6ZOc6Zm1572R5Y-L6K6y6L-w5rip6aao5Lqy5a2Q5pWF5LqLAAAAAAAAAAAAAAAuMCwCFGiAGpR-qh-DnI6FH40Xft6g68YrAhRCLtmh44Zz0O2x5tSetb_QOxoCa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