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伟大祖国幸福年:阖家团圆“聚”人心
发表时间:2019-02-19来源:中国文明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满眼的喜气目不暇接。新春佳节,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伟大祖国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分享春节里的大喜事、小趣事,晒晒家里满满的年货和馋哭所有人的年夜饭,拍下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靓丽美图,写下幸福宣言,许下新年愿望!

亲情是远方的守候,守候你的平安归来

情是团聚的快,快乐着你的陪伴

亲朋好友八方来“聚”是春节永恒的主题…… 

  @浙江网友甜甜圈:居住在浙江省余姚市季卫桥社区的少数民族同胞和汉族居民欢聚一堂,开展了“促民族团结 共吃团圆饭”活动。(吴大庆 摄) 

  @闵行网友岁月的猪饲料:大家相聚在一起,开开心心才是最好的年味鸭! 

  @湖南网友自由飞翔:新年到,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把福气春联晒起来。(龙莉 摄) 

  @广西网友洛丽塔女神:街坊邻里开怀畅饮,畅叙乡情,简直不知该如何形容这等的热闹和年味了!

  

  @安徽网友文明黄山人:安徽歙县北岸村今年又举办了“春晚”,乡亲们齐聚围观捧场,村歌《神奇北岸我的家》唱响了热爱家乡的最强音。 

  @宁夏网友红果子镇惠西社区:过年了,居民们欢聚一堂,用绚丽多姿的表演来感谢祖国。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风雨雨中,在改革开放40的浪潮中,中国昂首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为祖国而骄傲,为中国人而自豪!

  @辽宁网友庚心的汤阿姨:瞧我们这一大家子!虽然爷爷奶奶不在了,可是只要到了年节,我们一大家子人都会从全国各地往回赶,尽量聚在一起,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河北网友婷婷婷小婷婷婷:春节,家人团聚是最开心的事。

  @贵州网友黔东南新闻网官方微博:台江县萃文街道板凳下寨“姑妈姑爹”身着盛装,组成一支300多人浩浩荡荡的队伍,挑着猪、鸡、鱼、糖果、酒、水果等礼品回到娘家,与家人团聚,共庆新春佳节。

  @陕西网友大耳朵图图:快来围观咱西安热闹非凡的大唐不夜城吧。这里人来人往,灯火通明,好嗨森!

  @敦煌网友美丽人生:终于和姐妹们在打春牛现场相聚了!我们还和“春牛”合了影!祝福我的姐妹越来越好,幸福美美哒。

  @宁夏网友韩静的梦:里家人团聚,吃着美美的夜饭,与亲人幸福合影,把酒言欢,载歌载舞,日子过得如此红火,都要感谢祖国母亲和所有为人民幸福祖国繁荣昌盛而奋斗的中华儿女们!

责任编辑:王欣舒 路弘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