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的楷模
日期:2015-06-15
来源:人民日报
吉日嘎拉是草原的英雄。

  吉日嘎拉是草原的英雄。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他冲锋在前,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国家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共产党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忠诚与担当。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他严以律己,对自己要求严格;他用权为民,从不掺杂半点私情;他谋事务实,为草原的发展殚精竭虑;他作风朴实,扎根基层,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他是党的好干部,是人民的好公仆,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楷模。

  吉日嘎拉的名字,是“幸福”的意思,为了牧民的幸福生活,他多年来不知疲倦地奔走。毕生追求人民幸福的人值得敬重,吉日嘎拉虽然牺牲了,但他的名字将被我们铭记。(兆言)

责任编辑:朱 波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