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处不可随便
发表时间:2017-02-12   来源:光明日报
    几处街头阅报栏,橱窗玻璃早已布满尘埃,凑近方能勉强看清报头,内文连标题也一字难见。尽管报纸日日更新,却早已形同虚设。
    身边类似的“小事”随处可见。譬如盲道,有的直接引向车流,有的则干脆引去“撞墙”,更有的隔三岔五,左弯右拐,不知去向。
    橱窗是读者的“眼镜”,盲道是盲人的“眼睛”。管理者只要稍微留心用心,将心比心,便不难发现问题所在。长期视而不见,置之不理,可见其“心”不在焉,“目”中无人。
    我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小”处不可随便,细微之处往往更能体现管理水平、人文关怀。“小处用心,更显情真”,为人如此,为政莫不如是。(周仕兴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贾 玉韬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52289&encoding=UTF-8&data=AD3VQQAAAAcAAE5cAAAAAQAY4oCc5bCP4oCd5aSE5LiN5Y-v6ZqP5L6_AAAAAAAAAAAAAAAuMCwCFHWK38fvZ-dQYqlaf-qRT08eDi5zAhRhITHt06827Uq9lk4CCF04ff3ka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52289&encoding=UTF-8&data=AD3VQQAAAAcAAE5cAAAAAQAY4oCc5bCP4oCd5aSE5LiN5Y-v6ZqP5L6_AAAAAAAAAAAAAAAuMCwCFFkQ3ldG-3F6WhUbPeC763-K_ES3AhQr7OO6M-BprXgdrokWV-KdioZ1y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