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早》第644期: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发表时间: 2021-04-20来源: 中国文明网

  同学,你早!今天,我们一起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24日在视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时的一段重要论述。 

  要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官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要坚持强基固本,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严格部队教育管理,满腔热忱为官兵排忧解难,全面建设过硬基层。【摘自习近平2021年3月24日在视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时的重要讲话,据新华社报道,标题为编者所加。】 

  好,今天的《同学,你早!》就是这些。欢迎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早上六点准时收听。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文明网友一起学“习”吧! 

  美好的一天从学“习”开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祝您幸福!下期再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更多节目
更多>>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