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张怡:诚信经营 打造国家级龙头企业
发表时间:2021-02-20来源:宜宾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宜宾市文明办

  张怡,中共党员,中级建筑工程师,四川省宜宾市云辰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政协宜宾市翠屏区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先后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宜宾市优秀企业家”、“宜宾市第三届创业之星”。

  作为企业的元老,张怡一直视诚信经营为公司健康长远发展的命脉。在张怡的带领下,走过12年历程的云辰科技以诚实守信立本,凭借遵纪守法、守约履约和诚信合作的企业文化,先后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宜宾市2018年服务信用双优示范单位、AAA级诚信企业、翠屏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抗疫抗震、脱贫攻坚、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中,张怡亲自带领企业持续性捐助,多年来,累计社会捐赠近5000万元,帮扶贫困学子6000余人。

责任编辑:贺 子桓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