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殷自玉:孝心女孩悉心照顾瘫痪母亲十余载
发表时间:2018-11-16来源:中国文明网
  4岁,原本是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年纪,可她从那时起,毅然用自己弱小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担。6400多个日夜,悉心照顾瘫痪母亲;面对贫困和艰难,任劳任怨,勤劳善良,乐观向上。出嫁时,她最放心不下的还是母亲,坚持带着母亲嫁人。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孝老爱亲的真谛,她就是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山涧村,年仅22岁的善良女孩殷自玉。(江苏省连云港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98447&encoding=UTF-8&data=AEq-jwAAAAcAAK4mAAAAAQBL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q636Ieq546J77ya5a2d5b-D5aWz5a2p5oKJ5b-D54Wn6aG-55ir55eq5q-N5Lqy5Y2B5L2Z6L29AAAAAAAAAAAAAAAvMC0CFQCGWab_LVr0g1h_XJrEfVUQe-tgIwIUWgJN6FRsHvFZg9IMuQSgmMmC_4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98447&encoding=UTF-8&data=AEq-jwAAAAcAAK4mAAAAAQBL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q636Ieq546J77ya5a2d5b-D5aWz5a2p5oKJ5b-D54Wn6aG-55ir55eq5q-N5Lqy5Y2B5L2Z6L29AAAAAAAAAAAAAAAvMC0CFEuaoXiIn_y3PyPiwEDo8OK_fpKtAhUAgaUQc8ClBIiKEnAUxnk7bMOrJp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