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瞿世刚:倾心守护“星星上的孩子”
发表时间:2019-0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瞿世刚,1968年生,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职工。2015年,瞿世刚和朋友多方筹措资金,组建“爱福德”公益服务中心,“爱福德”是英文“enfold”的音译,意为拥抱,主要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专业心理治疗。几年来,他和他的团队为近百位自闭症儿童进行了康复治疗。作为一名专业心理咨询师,他创立了“为家长做心理康复”的服务理念,同时采用运动和文艺相辅助治疗的形式,创办了一支由自闭症青少年组成的足球队,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2018年8月,瞿世刚入选“中国好人榜”。(江苏省连云港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9224&encoding=UTF-8&data=AEwhKAAAAAcAAK4mAAAAAQBC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56_5LiW5Yia77ya5YC-5b-D5a6I5oqk4oCc5pif5pif5LiK55qE5a2p5a2Q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FYU2AAGrEnq-V25_z7tjuO2NS45AhUAkVcIxRkL0a-nvstuUHRXdjZ44B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89224&encoding=UTF-8&data=AEwhKAAAAAcAAK4mAAAAAQBC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56_5LiW5Yia77ya5YC-5b-D5a6I5oqk4oCc5pif5pif5LiK55qE5a2p5a2Q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BOtaTWWUqTktCuDJ9qHXaFEPO4UAhQN1J00wA_IyyZfeW0-QWx3wEOnb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