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22年后主动请缨再上“抗洪战场”
发表时间:2020-11-11来源:徐州市文明办

  序守文,男,1977年1月生,江苏省沛县供电公司职工。作为1998年江西九江市抗洪抢险的抗洪英雄,序守文的事迹曾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连续播发,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今年6月以来,多轮强降水给江西九江等地带来洪涝灾害,汛情十分严重,序守文当即决定回到九江,和战友们一起抗击洪水、保卫江堤。“我请求加入抗洪救灾的一线队伍,不怕牺牲、不怕困难,为了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愿付出一切!”7月15日晚,序守文郑重写下请战书,并紧急筹集急缺物资、驰援九江抗洪,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参加工作22年来,序守文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能处处体现出军人的果敢硬朗、奉献担当的精神,先后荣获全国抗洪抢险先进个人、江苏省第二届精神文明建设新人新事奖、抗洪模范基干民兵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45681&encoding=UTF-8&data=AFkysQAAAAcAAK4mAAAAAQA46YCA5LyN6ICB5YW1MjLlubTlkI7kuLvliqjor7fnvKjlho3kuIrigJzmipfmtKrmiJjlnLr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bBts1ojDzTIw80cHIm_81QoeHD4CFCET2r2TjqSjwo_9YaIiy-QU5Hwt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45681&encoding=UTF-8&data=AFkysQAAAAcAAK4mAAAAAQA46YCA5LyN6ICB5YW1MjLlubTlkI7kuLvliqjor7fnvKjlho3kuIrigJzmipfmtKrmiJjlnLrigJ0AAAAAAAAAAAAAAC8wLQIVAI-m_xCSqDf57dlVh06F8Q1OjJayAhR3NUnLpklE-3mk2-rco6cbBZxVF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