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公益项目带领乡亲脱贫致富
发表时间:2020-11-16来源:合肥市文明办

  钟宇,现任安徽省合肥市马郢社区协调委员会主任。2014年11月,合肥市公管局选派干部钟宇,来到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担任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在任职期间,钟宇提出并实施公益项目“马郢计划”,把“助学”、“助村”、“助农”三部分有机融合,让长丰县马郢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寂静的小乡村成为亲子旅游的热土、让留守儿童的“舞台梦”照进了现实、让乡亲们因地制宜把宝贵的生态资源“变现”走上了致富路……2020年9月,钟宇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0566&encoding=UTF-8&data=AFlFxgAAAAcAAK4mAAAAAQAq5Y-R6LW35YWs55uK6aG555uu5bim6aKG5Lmh5Lqy6ISx6LSr6Ie05a-MAAAAAAAAAAAAAAAuMCwCFEhrVXYHw7G7LzF1q9Gh01NCsgSeAhREKKoxcjGs0PXKAMVDKYiY_b-_T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0566&encoding=UTF-8&data=AFlFxgAAAAcAAK4mAAAAAQAq5Y-R6LW35YWs55uK6aG555uu5bim6aKG5Lmh5Lqy6ISx6LSr6Ie05a-MAAAAAAAAAAAAAAAuMCwCFDqzFEzBnLkLJJzaKgrM-mHRkQhxAhRywpUEFcsYKhchou-wyF4f_1h7K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