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婿40余载真情孝双亲
发表时间:2020-11-17来源:芜湖市文明办

  钱广忠,男,1952年生,安徽省无为市泉塘镇宝山村人。钱广忠在上世纪70年代退伍返乡后,以“倒插门”的形式“嫁”到了妻子家。婚后,作为家里唯一的年轻男性,他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挑起了岳父母一家的生活重担。数年后,妻子被诊断身患癌症,钱广忠四处奔波,凑钱为妻子看病。妻子过世后,家人曾多次劝说他重新组织家庭,但钱广忠却决定留下来,用40余载的时光撑起这个家。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2257&encoding=UTF-8&data=AFlMYQAAAAcAAK4mAAAAAQAg5aW95aWz5am_NDDkvZnovb3nnJ_mg4XlrZ3lj4zkurIAAAAAAAAAAAAAAC4wLAIUVw2CW1lA6PAHfvaLtUYxgQD_RYICFFkp9PUaM78ZMTqcudicAKm0jzzH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2257&encoding=UTF-8&data=AFlMYQAAAAcAAK4mAAAAAQAg5aW95aWz5am_NDDkvZnovb3nnJ_mg4XlrZ3lj4zkurIAAAAAAAAAAAAAAC4wLAIULJUpUgBqXaMHcrxFHyXR03t6PgcCFCTRVSPRJYVpeX3RBFRmlkDzARE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