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人曹秀娟:“小巷总理”温情演绎疫情版“爱之链”
发表时间:2020-12-22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文明办
  曹秀娟,女,1973年11月生,中共党员,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2008年曹秀娟开始从事社区工作,2013年担任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路南社区书记,2016年换届到贾圩社区担任书记,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创卫先进个人”“创文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所在社区先后获得“全国侨法宣传角”“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创建示范社区”等60余项荣誉。

  她是疫情中的“逆行者”,决战一线,不胜不归,老公说她没有家,她说社区这个家更需要她;她是敢做敢为的“女汉子”,她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用一张“特别通行证”挽救了40余家宠物店;她是孩子眼中的“曹妈妈”,百姓心中的好大姐,她带领商圈扶贫济困,在疫情期间演绎了一个个温暖感人的故事......这位被百姓称为“君子娟”的“小巷总理”,疫情期间把社区当成了家,把居民当做了自己的亲人,唯独忽视了孩子已经中考在即,年迈的母亲等候她的归来。她用责任与行动筑牢社区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用温情演绎了信任与爱的温暖故事。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92914&encoding=UTF-8&data=AFnrMgAAAAcAAK4mAAAAAQBO5rGf6IuP5aW95Lq65pu556eA5aif77ya4oCc5bCP5be35oC755CG4oCd5rip5oOF5ryU57uO55ar5oOF54mI4oCc54ix5LmL6ZO-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AfS4mUbSciTrsQ_IhtSuUHQFXYIAhQEiRIEPoVFhLZ2-zq7m1d66N4a8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92914&encoding=UTF-8&data=AFnrMgAAAAcAAK4mAAAAAQBO5rGf6IuP5aW95Lq65pu556eA5aif77ya4oCc5bCP5be35oC755CG4oCd5rip5oOF5ryU57uO55ar5oOF54mI4oCc54ix5LmL6ZO-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CAeffvoZqd0BYsgz3ApgNQJ_PdHAhRaMDfJpcED7HIUAtxZ33TWGDMYJ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