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给农村孩子上课30载,无怨无悔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发表时间:2021-06-15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严明友,1929年12月生,定远县朱湾镇人,定远县朱湾镇朱湾小学编外音乐老师。自1990年退休后,严明友继续为原学校和周边孩子免费提供义务教学,至今已坚持30载。

  他是一名新四军老战士,一个平凡的乡村老教师自1990年退休后,他在周边学校义务教学二十余年,92岁高龄的他,依旧坚守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他是群众心中的“最美乡村教师”,是百姓口中的“活雷锋”。他几十年如一日济困助人,用一生坚守信仰,用丹心书写忠诚,以无私奉献播撒信仰的种子,无怨无悔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黄 舒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3431&encoding=UTF-8&data=AFzTZwAAAAcAAK4mAAAAAQBK5LmJ5Yqh57uZ5Yac5p2R5a2p5a2Q5LiK6K--MzDovb3vvIzml6DmgKjml6DmgpTlgZrnuqLoibLmlofljJbnmoTkvKDmkq3ogIUAAAAAAAAAAAAAAC4wLAIURulI-aqXBMOD-LcbpIIJUUrvxlkCFGSU1CaxhO6LE4YQiL4f2XWk8lV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3431&encoding=UTF-8&data=AFzTZwAAAAcAAK4mAAAAAQBK5LmJ5Yqh57uZ5Yac5p2R5a2p5a2Q5LiK6K--MzDovb3vvIzml6DmgKjml6DmgpTlgZrnuqLoibLmlofljJbnmoTkvKDmkq3ogIUAAAAAAAAAAAAAAC4wLAIUS3X-_2TW4ZOHUGEeftaMtFgZ2hYCFDbbOlU5t9AmLPYv47urdvIFlOSZ&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