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坚持义务植树60余年
发表时间:2021-06-15来源:海东市文明办

  李洪占,男,汉族,193312月生,中共党员,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蔡家堡乡后湾村原护林员。他坚守大山60余年,一生只热衷于种树这一件事,脚步踏遍蔡家堡乡的山涧沟洼,从朝气蓬勃的青年,到白发苍苍的晚夕。他一生投身于家乡的公益事业,用毕生的心血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林海恋歌,在土乡大地树立起一座执着坚守、不求名利的精神丰碑。

责任编辑:黄 舒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017&encoding=UTF-8&data=AFzVsQAAAAcAAK4mAAAAAQAm6ICE6ICL6ICB5Lq65Z2a5oyB5LmJ5Yqh5qSN5qCRNjDkvZnlubQAAAAAAAAAAAAAAC4wLAIUcUGz2GR5PWfsfTDnCgFfaJHMxJUCFAP0Tnpm6dRew1vEmXoZgBgGqGTZ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017&encoding=UTF-8&data=AFzVsQAAAAcAAK4mAAAAAQAm6ICE6ICL6ICB5Lq65Z2a5oyB5LmJ5Yqh5qSN5qCRNjDkvZnlubQAAAAAAAAAAAAAAC4wLAIUDT_gR7TWfszZ9TNyNXyEVeuPYWsCFA0vWXc1_q8gS_trF1JeiJGKUP7b&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