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志愿服务十余载,努力做当地公益事业领头人
发表时间:2021-06-16来源:栖霞市文明办

  王嘉东,男,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栖霞市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嘉东糖酒批发部经理。

  2011年,在外经商的王嘉东回乡担任木兰夼村党支部书记。当时村里一穷二白,没有任何收入,为了改善村里的面貌,王嘉东就从家里拿钱,带头捐款13余万元为村里修路,村里谁家有困难,他都会自掏腰包,救急帮困,从不图回报。从2011年到现在,王嘉东参与的公益捐赠和赞助活动达150多次,捐出近100万元,他是十年来栖霞坚持参与慈善和公益事业最长久、捐助频率最高的人。

责任编辑:黄 舒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134&encoding=UTF-8&data=AFzWJgAAAAcAAK4mAAAAAQBC54Ot5b-D5b-X5oS_5pyN5Yqh5Y2B5L2Z6L2977yM5Yqq5Yqb5YGa5b2T5Zyw5YWs55uK5LqL5Lia6aKG5aS0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GxngtC1MMCCMtP0Evh-0Q18l_yyAhQYSosrQcSHH3-YAN2fRoYMm8-vy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134&encoding=UTF-8&data=AFzWJgAAAAcAAK4mAAAAAQBC54Ot5b-D5b-X5oS_5pyN5Yqh5Y2B5L2Z6L2977yM5Yqq5Yqb5YGa5b2T5Zyw5YWs55uK5LqL5Lia6aKG5aS0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HGAd7rNL0wmaBRkAH7WAp9sPIjBAhRxm2TvsfB0B2oUmFlSUTCRYs3Ba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