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安:学生联袂演绎歌曲《拥抱彩虹》感恩英雄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三明文明网
  《拥抱彩虹》是由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音乐学科带头人黄薇老师与省钢琴协会理事杨皓宇老师携手创作的校园原创歌曲。歌曲由来自永安市巴溪湾小学、北门小学、燕江小学的5名热爱歌唱的孩子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朗朗上口,励志奋进,充满美好和希望,表达了孩子们的爱心、信心以及冲破黑暗迎接黎明的真挚情感。
  阳光总在风雨后,心怀大风大浪后定能拥抱彩虹的美好夙愿,传递爱与力量,用歌声为中国加油,致敬、感恩各行各业为国泰民安奋斗的英雄们!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35343&encoding=UTF-8&data=AFX9DwAAAAcAAMLZAAAAAQBF56aP5bu65rC45a6J77ya5a2m55Sf6IGU6KKC5ryU57uO5q2M5puy44CK5oul5oqx5b2p6Jm544CL5oSf5oGp6Iux6ZuEAAAAAAAAAAAAAAAuMCwCFAwebDBQz6PHi-GLCH1yD53U_HsEAhRhj6m8SUevIiGnJJozP3QFiURWk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35343&encoding=UTF-8&data=AFX9DwAAAAcAAMLZAAAAAQBF56aP5bu65rC45a6J77ya5a2m55Sf6IGU6KKC5ryU57uO5q2M5puy44CK5oul5oqx5b2p6Jm544CL5oSf5oGp6Iux6ZuEAAAAAAAAAAAAAAAwMC4CFQCTWlTVnNQBH1ySgUCT08lq3maYtwIVAIaj98xU_oY_y77E4v9TN13G3fUb&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