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包克图之旅
发表时间:2018-05-22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美好生活”城市宣传片 

  包头是蒙古语“包克图”的谐音,意为“有鹿的地方”,所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又叫鹿城。随着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包头稀土研究院的建成与发展,包头又被称作“草原钢城”“稀土之都”。

  包头地处祖国北疆,是随着国家“一五”时期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壮大的新兴工业城市。 

  60多年来,一批又一批来自祖国各地的知识分子、工人唱着《草原晨曲》成为包头的建设者,不断汇聚城市的文明气质,积淀了这座城市包容大气、勤劳严谨的文明基因。(包头市文明办、包头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3&encoding=UTF-8&data=AEfhnQAAAAcAALI4AAAAAQAh5YaF6JKZ5Y-k5YyF5aS077ya5YyF5YWL5Zu-5LmL5peFAAAAAAAAAAAAAAAuMCwCFHGul-H33Gbn-rUM4EHTcStr2sAQAhQZ0mNPpSrJc2KqKIIj4iAyfqGI_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3&encoding=UTF-8&data=AEfhnQAAAAcAALI4AAAAAQAh5YaF6JKZ5Y-k5YyF5aS077ya5YyF5YWL5Zu-5LmL5peFAAAAAAAAAAAAAAAvMC0CFAsJCCe9w-2GrAa90te_eezauzacAhUAgzHUt5o4u3aJdYzCqHxP3-QvT2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