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给人幸福的历史文化名城
发表时间:2018-11-19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美好生活”城市宣传片 

  南京,古称金陵,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一个全新的南京也不断在发展变化,明城墙让人们感受着历史的文脉,江苏大剧院的现代化建设同样让人惊艳。 

  南京,一座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浓厚历史文化气息的城市,一座从现代化发展中慢慢走向繁荣的城市,一座让每一个在这里的人都感受到幸福的历史文化名城。(视频、文字来源:南京文明办、南京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6&encoding=UTF-8&data=AEfhoAAAAAcAALI4AAAAAQAu5rGf6IuP5Y2X5LqsOue7meS6uuW5uOemj-eahOWOhuWPsuaWh-WMluWQjeWfjgAAAAAAAAAAAAAALjAsAhRt07XT7j-12zB-J56bXTAZWbObEAIUDryS0S1bOACaL2j5zTaQXyfD_4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6&encoding=UTF-8&data=AEfhoAAAAAcAALI4AAAAAQAu5rGf6IuP5Y2X5LqsOue7meS6uuW5uOemj-eahOWOhuWPsuaWh-WMluWQjeWfjgAAAAAAAAAAAAAALjAsAhQbgKSULfzbhdmwsQ3CSh9IpLUkogIUIi1aEz5SMNwRbUCHnjHtgKKbqi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