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大叔的后人的回信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习近平总书记给库尔班大叔的后人的回信

  托乎提汗:

  你好!看了你的孙女如克亚木的来信,得知你年近90身板还很硬朗,得知你们一大家100多人都过上了幸福生活,我非常高兴。

  咱们新疆好地方,民族团结一家亲。库尔班·吐鲁木是新疆各族人民的优秀代表,我小时候就听说过他爱党爱国的故事,让人十分感动。多年来,你一直坚持你父亲爱党爱国的情怀,给后辈和乡亲们树立了榜样。希望你们全家继续像库尔班大叔那样,同乡亲们一道,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你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也请代问家人和乡亲们好!

  习近平

  2017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孙 茜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08077&encoding=UTF-8&data=AD0ojQAAAAcAAFQaAAAAAQA25Lmg6L-R5bmz5oC75Lmm6K6w57uZ5bqT5bCU54-t5aSn5Y-U55qE5ZCO5Lq655qE5Zue5L-hAAAAAAAAAAAAAAAvMC0CFGnEYd2iIoRWwn8O2kDaVjsYys8YAhUAlFiOszNXKvoUxAhMUhCcsEHXrB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008077&encoding=UTF-8&data=AD0ojQAAAAcAAFQaAAAAAQA25Lmg6L-R5bmz5oC75Lmm6K6w57uZ5bqT5bCU54-t5aSn5Y-U55qE5ZCO5Lq655qE5Zue5L-hAAAAAAAAAAAAAAAuMCwCFGEKp1bm-k2ShR_9VZfB39cuMgl8AhQCygneIIwCm976qRwAnZG2x1L7Qg..&siteid=7